close
在那個烏龍事件結束後,我們取得了「訪客通行證」。

有了通行證,在學習科技中心的人員派蒂(Patti)帶領下,我們來到了「價值創造研究室(Value Creation Laboratory)」。

這是個很大的房間,一半的空間被設計成會議室,桌子被擺放成ㄇ字形。

後面一塊小桌子則放了水、點心、和水果,很貼心地提供給參加者使用。

一開始,由SRI團隊的強哥(John)請大家自我介紹。很不幸的,第一個就是我,哈!沒有心理準備,介紹沒幾句就詞窮了。有了這次經驗,下次就知道大概要講些什麼了。


接著,他們開始介紹他們今年主打的新玩意兒-GroupScribbles。這是他們新開發的程式,這個程式可以在電腦上把自己寫的小紙條,貼到公共區域去。

雖然之前就有聽R學長介紹過了,不過他們今年又想出了新玩法。

下午的時候,由主要計畫主持人Jeremy Roschelle帶大家玩新活動,分別展示了這個程式應用在集體討論、數學課、電腦課的可能性。

SRI今年召開這個會議,會砸下重金讓其他國家的研究人員來參與,主要的目的是希望我們能夠幫他們在上面設計出新活動、或是開發出一些新功能。

說他們賊嗎?也不能算是。畢竟他們可是全程補助國際參與者到美國來{寫程式?研究?玩?}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cy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