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為了介紹SRI這個研討會友善的工作人員們,但不包括計畫主持人這些教授喔。

剛收到合照的照片,就從這裡開始吧!



(以下的大頭照取自他們的網站,跟目前的樣子有一點點差別。)


John(強):一般慣譯「約翰」,不過在這裡我習慣音譯,所以我們就叫他強哥吧!他是後排右起第三個,站在富孔和大衛中間。他算是這個團體最資深的人員,所以主要由他來負責。他住在舊金山,每天通勤來上班,穿著十分有型。有禿頭,所以理光了頭髮,通常頭上會戴頂帽子,不過戴上帽子後就變成型男了。

(小道消息:聽說R學長曾經問他什麼時候跟女朋友結婚,結果被他罵說怎麼問跟他媽一樣的問題。哈!)


Patti(派蒂):本名應該是Patricia(派翠夏)。她照相的時候剛好沒來,所以不在合照中。她主要是做研討會前的聯絡,和協助我們辦理一些煩瑣的事務。人非常好,他的老公也常來參加我們的聚會喔。

Krista(克莉絲塔):合照站在中間一排的左起第三個,電腦工程師,素食主義者。。我跟她比較熟,因為她常常幫我改程式,起初她講得很快,所以我都聽不太懂她在說什麼,後來就比較跟得上她的速度了,所以有問題我還是會先找她。對了,她帶我們去酒吧裡玩的時候,竟然提議要玩「吹牛大王」,待我專文敘述吧。


Zaz:好吧,我的音譯遇到困難了,發音大概像「ㄗㄟ\ 厶」,本名Alexandra(亞莉珊卓),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叫Zaz,大概跟我的Hercy一樣吧。她也是電腦工程師。照片裡站在我旁邊。個性很大姊頭,跟克莉絲塔是好朋友,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常常聊八卦(雖然聽不懂)。他的男朋友在我們去酒吧裡的時候也有出現,我、他還有基提三個還一起玩射飛鏢呢。

好了!主要就這四個人,這四個人可以一起寫出一個大程式實在令人佩服呢!

他們四個人據說都各有不同的案子在手上,所以像他們這樣幾乎天天都跟著我們實在也是很難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cy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