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從郵件中挖出剛到美國一星期的時候(七月十二日)寄給實驗室同學的信……

----------------------------
大家好,好久不見!
其實才過了一星期,可是感覺像是一個月那麼久(嘆)

聽說大家現在過著每天都要開會的日子
真是辛苦大家了
我現在每天都有一整天的workshop
面對著一半以上聽不懂的英文(笑)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生理時鐘的關係
我現在每天晚上都會很想早點睡覺
然後早上七點就會醒過來
過著比台灣還要「健康」的生活(大笑)

也因為如此
到現在還沒有很仔細看這星期的信
如果有什麼急事我似乎忘了回信
可以寄給立杰或秋斌,請他們提醒我
不好意思啦~

今天聽說有人形容美國的生活環境是「好大、好美、好無聊」
而台灣是「好髒、好亂、好有趣」
真的是這樣
哈哈

糟糕,我開始在胡言亂語了(因為現在是晚上10:45了)
祝大家(還有我)一切都順利!

Hercy @ Palo Alto
(舊金山和聖荷西中間的城市,Standford Univ.的所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cy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