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SLAC飯店平日(星期一至星期五)不提供早餐,但是在週末的早上卻有提供免費的培果(bagel)和馬芬(muffin)。

整個飯店有三層樓,我住在三樓。由於建在山坡上的關係,大門和櫃台是在二樓,所以你也可以說,我住的三樓,其實只不過是二樓的高度。

而一樓的地方,設有公共的廚房和餐廳,週末的早餐,就放在這個地方。而從玻璃門走出去,可以到達飯店的後院,想要在陽光中享受早餐的人,可以坐在戶外食用。

星期六的時候,在出發去舊金山前,我在廚房拿了一個培果,塗上冰鎮過的奶油(不放在冰水裡大概會溶化吧!),在室內的餐廳坐下,看別人都吃些什麼、都怎麼吃。

我咬了一口,覺得有點硬。

有一個女士同樣拿了一個培果,不過她把它剝成兩半,丟進烤麵包機裡。

我心想烤吐司用的烤麵包機,放得下這麼厚的培果嗎?

後來發現,其實這是特別設計過的烤麵包機,能夠用來烤培果。原來培果要先烤過呀!

隔天星期天早上,我便如法泡製烤了培果一會兒。沒想到,烤過的培果這麼香酥可口呀!那個什麼麥當勞的培果營養早餐,是遠遠比不上這個的。

從今以後,吃培果前,要記得好好地烤過一番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cy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