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1日星期五

輕鬆的星期五到了,所有人都意興闌珊。

中午的午餐時間,克麗斯塔(Krista)邀請我們晚上一起去酒吧玩。

好棒!以前都只在電視上看到國外酒吧的樣子,這次終於可以看到真正的酒吧了!

車子又從飯店開回Menlo Park市,停進了一個空曠的停車場。我們被引領著從一棟房子的後門進入。這個場景就像電影裡有守門的人會問你的身份才放你進去的那種後門,但是事實並非如此,它的後門完全是自由進出的,也很乾淨,一出來就緊臨著停車場。

一進去後,馬上就看到了等候多時的Krista,她忙著招呼我們玩射飛鏢,告訴我們可以去吧台買飲料。

美國酒吧-射飛鏢(July 21)

我記得除了比誰分數高以外,還有另一種玩法是講定一個數目,然後輪流射三支飛鏢,一直玩到有人剛好射中這個數目為止,那個人就贏了該次勝利。在這個規則下,通常可以玩很久很久還沒辦法結束,所以能夠射中的那個人都會很慶幸自己的好運。我則是英文不熟悉也就算了,在玩這個遊戲時還得拼命用英文算數學,比方說我第三支飛鏢要射中哪個數字才會剛好達到那個數字,又或者前兩支飛鏢加起來的數目字太小使得第三支怎麼射也無法贏得勝利,腦袋真是一點也無法休息到。

美國酒吧-三人合照(July 21)

由於Krista和Patti都帶了老公或男友來,所以現場的男生有時也會玩旁邊的美式足球遊戲機。通常是兩個人玩,每一方的人必需操縱五支槓子,目的是射門成功。我後來才知道,這機器要投錢,投完錢後會給你幾個球來玩。由於我們現場人數夠多,所以後來就一隊五人,一人負責一支槓子來玩,這真是考驗每個人的手眼協調跟團隊默契呢!

美國酒吧-美式足球遊戲機(July 21)

玩到口渴,我便一個人去吧台買了一杯啤酒。由於我完全不曉得什麼啤酒牌子,也不想點海尼根這種台灣就喝得到的啤酒(更別提它是荷蘭出產的了),所以就請吧台的女服務人員建議。她問我喜歡淡一點的(light)還是烈一點的(dark),我說淡的,她便建議了一大串很難抓得出文字的啤酒牌子。我只好隨便講了一個她剛才發過的音,我的啤酒便如此隨便地點好了,也因此我到現在還不知道我喝的是哪個牌子。

大家玩累了後,Krista把我們帶到前門邊坐在一個桌子,原本我以為是要聊天,後來才曉得她要提議玩一個遊戲。她把現場分成了四隊,拿出四個骰盅和每隊五個骰子,我則跟Jitti同一隊。她首先說這個遊戲的名字叫「Dices Liar」,意思是「骰子騙子」,我心想『不會吧!難道是台灣正在流行的吹牛大王!竟然紅到美國來了!(我後來才知道神鬼奇航二有出現過)』聽到她描述的遊戲規則後,我更確定這遊戲就是我天天看的小氣大財神的吹牛大王。唯一的差異是,每次贏的那隊可以選擇一隊繳出一個骰子或是自己拿回一個骰子。

沒想到每天看小氣大財神也會有用哩,我們這隊幾乎沒輸過!倒是害得我們的下家--Raj教授和Camila那隊一直輸。我曾經很賊地對其他隊說:「Or I could be lying (我可能在說謊哦!)」雖然當時文法沒有很正確,但是逗得Krista的男友發笑,把一開始的氣氛炒熱了起來。

我們一直玩到半夜十二點才回去,由於從正門離開,我也才終於知道那家店的名字叫「Nut House(堅果之屋、瘋子之屋)」。

美國酒吧-店名(July 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cy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