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5日星期二

雖然如前所述最後一週離開的人很多,但是這一天有位重要的人來了--計畫領導人Debora。她在第一週的時候有帶過我們一天的活動,而今天我們得向他報告我們各自的工作。

好在這幾天的進度大有展獲,雖然還不到能夠展示的程度,但已足夠報告我們的想法了。

仔細想想,我到這裡二個星期以來,我還沒有報告過呢。這將是我在美國第一次(用英文)報告!

不過其實事情並沒有想像中的可怕,由於我的工作很簡單--寫程式,所以我打算把我所理解到的系統架構,和我們的計畫做一簡易說明。

只要是接觸過他們的系統的人,就會知道我們想做的事情,對一個只碰兩個星期的人來說,是相當困難的。

對R學長來說,他比較重視功能面,所以他和他的學生所做的便很容易實作完成。

然而,對卡蜜拉(Camila)而言,她比較想做得人性化一點--比較有趣、比較花俏、比較跟他們的介面有一些意義性和關聯性一點,但這也表示挑戰度高了一級。

相較於克瑞爾(Kirill)而言,他則選擇了一個簡單、好玩的功能,每一個人看到都會覺得他「加值」成功了--這也是我們來這裡的目的。

不管如何,我接在組長和學長後面報告,雖然沒有系統展示,但是靠著投影片裡清楚的圖示說明,我成功地報告完了,幸好Debora也覺得我整理的不錯。


我先前的苦惱總算能夠解除,我來這裡不是沒意義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cy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