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兩個星期的「餐廳探險」後,我和我的同學們不再約在餐廳吃飯,取而代之的是每天溫馨的「家庭式聚餐」。

不知道從哪一天起,我們就先一起去超級市場買各自的晚餐,再回到飯店的交誼廳貢獻各自的食物。

最厲害的是那個泰國人基提(Jitti),他每天都在自已的房間裡用微波爐煮「飯」,而且還很熱心地提供給大家吃。

實在令人想不透,到底要怎麼用微波爐煮飯呢?而且還是熟得洽到好處的飯,啊啊啊,好久沒吃到香噴噴的白飯了,真是太感謝他了!

除了吃不完的白飯以外,他還為每個人煮了玉米,真是個慷慨的微波爐高手呢。

美中不足的是,美國的電視實在是有夠無聊的,那個40歲的湯姆(Tom)轉到了類似Discovery頻道的節目,讓我一直放空在想別的事情。

當我拿出從台灣帶來的筷子時,他們都很驚訝地看著我,問我在哪買的。哈哈,雖然我用筷子的方式不是很正確,但夾東西還是用筷子比較方便。

餐後,我從房裡的冰箱拿出我前幾天買的冰淇淋時,竟然發現冰淇淋已經溶化光了!!!經過其他人的解釋後,我才知道原來飯店的冰箱只有冷藏的功能,不能冷凍食物。唉!可惜了好吃的冰淇淋。

除了在交詢廳跟大家吃飯外,還有一次我跟基提、卡蜜拉三個人走到超市去用餐。基提還買了一隻烤全雞(哇!),請超市的廚房幫忙加熱,然後坐在超市外的露天咖啡座上吃晚餐,直到天黑(大約晚上九點)才散會。


那一陣子,真是很有趣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cy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