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悉

這幾趴我打算列下出門必帶的物品,像以下五項物品就是我出門一定會檢查的項目。到最後已經變成一種習慣了,出門時會心想:「1、2、3、4……咦?我少帶了什麼?」

這些東西都是出門時少帶一樣就會很焦慮的五樣的基本物品:



 

項目在家時旅行時說明
鑰匙大門鑰匙、寢室鑰匙旅館鑰匙、置物櫃鑰匙沒帶鑰匙就離開寢室,就容易被鎖在外面!有了鑰匙,以下的東西就算忘了帶出門,還可以回房間拿!
手機手機手機(optional)手機有很多用途,像是忘記帶鑰匙可以打電話給有鑰匙的人之類的。或是可以打電話找地方過夜。不過出國的話,應該就不用開手機了吧!
皮夾‧證件(身分證、健保卡、學生證等)
錢(鈔票、零錢、信用卡、提款卡等)
證件(護照、國際青年旅舍證)
錢(當地貨幣、信用卡、旅行支票等)
 
皮夾裡最重要的就是證件跟錢了,請務必保管好。護照等重要證件也可以證件夾藏在衣服底下。
眼鏡眼鏡、眼鏡盒、
隱形眼鏡、生理食鹽水、眼藥水
眼鏡、眼鏡盒、
隱形眼鏡、生理食鹽水、眼藥水
太陽眼鏡
近視的人沒戴眼鏡應該出不了門吧,倒是有人戴著眼鏡找眼鏡。
隱形眼鏡真是一個麻煩的東西,為了要戴它還要多帶一堆東西。
出國一定要記得帶太陽眼鏡喔,很實用的!
手錶手錶手錶沒帶手錶就會沒有時間感,也會很焦慮,所以一定要戴啊。
另外,我的手錶有兩個很重要的功能:第一個是存重要的電話,這樣子就算出國也不用開手機去找電話了;第二個是它有指針跟電子錶的功能,我出國時就只會調整電子錶的時間,所以只要看指針的部分就可以知道何時可以打電話回台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cy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