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悉

十一點多的時候,我們的車子騎到了內灣。

剛開始的時候,我們一直找不到機車的停車位,倒是有一堆的汽車停車場,到底那些機車們都去哪裡停車了呢?因為找不到,所以後來就直接停在一個樹蔭下。

內灣老街跟大部分的老街一樣,有吃有玩又有得買。最有古味的是老街上的一家內灣戲院,進門的地方可以看得到許多古早的電影海報,有些片名我連聽都沒聽過呢!一樓的部分已經改成紀念品小賣店,據說只有二樓的餐廳還有在播放古早電影,不過因為沒有上樓去吃所以也不清楚實際狀況。


圖:內灣戲院

老街上最具特色的小吃,應該就是野薑花粽了!原本以為野薑花是加在米飯裡的,買來後才吃到它是用野薑花葉去取代竹葉,所以打開粽子時可以聞到一股野薑花味喔!另外一個值得推薦的小吃則是在路邊賣的芋頭糕,一個只要五十元,而且它是用實在的芋頭條和瘦肉做成的,每口咬下去都十分的綿密鬆軟噢!


圖:芋頭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cy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