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何悉

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及其後五天

在馬來西亞的這幾天,早餐吃的都是飯店的餐廳(老實說,也沒有別的選擇啦)。幸好,這裡的早餐算是相當豐盛的。由於馬來西亞是個多元種族的國家,所以除了可以吃到一般西式早餐,也可以吃到中式、馬來西亞、印度等種類的早餐。這些餐點都採用歐式自助餐的方式,客人可以自行取用。不過,因為馬來西亞主要信奉伊斯蘭教,所以這些菜裡都不會有豬肉。

Putrajaya Marriott Hotel早餐:印度烤餅(Roti canai)
圖:印度烤餅(Roti canai

除了眾多開放式的自助餐之外,這裡也有些「攤位」是有廚師服務的。像是這一個寫著ROTI CANNAI的攤子就是台灣所稱的印度烤餅。在等待的時候,在一旁欣當廚師製作印度烤餅的過程還蠻有趣的。不過我們通常要趕著去會議,所以我比較少吃這個。烤完後旁邊還有許多沾醬可以使用。

Putrajaya Marriott Hotel早餐:炒蛋
圖:炒蛋

我很喜歡吃炒蛋,尤其是這種現做的炒蛋,所以我幾乎每天都會過來點一盤。尤其這裡還有各式各樣的配料,每天可以任意組合不同的口味,非常豐富。

Putrajaya Marriott Hotel早餐:果汁吧
圖:果汁吧

不只是炒蛋,這間餐廳的果汁吧也十分豐盛。除了有預先調配好的果汁之外,還可以自己搭配各式各樣的蔬果。不過,有可能會出現味道很奇怪的果汁(當時好像有聽到慘劇),所以我大部分都是去拿廚師配好的果汁。

順道一提,一般的飯店收到早餐卷後就直接放人進去。這裡的服務人員會幫你帶位,免得遇到找不到位置的窘境,我覺得這是很貼心的地方。雖然我們形同被關在這間飯店,但也算是被關得蠻甘願的啦。


系列文章:
.與世隔絕的馬來西亞(1):旅程的開始=相機的最後一程
.與世隔絕的馬來西亞(2):Putrajaya Marriott Hotel(上)
.與世隔絕的馬來西亞(3):去Alamanda吃晚餐
.與世隔絕的馬來西亞(4):Putrajaya Marriott Hotel(中)

.與世隔絕的馬來西亞(5):吉隆坡一日遊(上)
.與世隔絕的馬來西亞(6):吉隆坡一日遊(下)
.與世隔絕的馬來西亞(7):Putrajaya Marriott Hotel(下)
.與世隔絕的馬來西亞(8):尋找沙爹的苦行
.與世隔絕的馬來西亞(9):粉紅色的水上清真寺
.與世隔絕的馬來西亞(10):最後的大餐

arrow
arrow

    hercy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