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炫耀 榮幸地在「暴雪英霸(Storm of Heroes)」Alpha測試時就被抽到資格,適時地調劑了我的無聊生活。

首篇我想來談談我最愛的角色「雷加」(Rehgar),最愛的原因純粹只是因為外型帥氣。啊啊,我好外貌協會啊。

其實一開始的時候玩得很沮喪,因為一直抓不到玩法而一直輸,後來才乖乖當個輔助角色,觀察團隊的優勢,補足團隊的缺陷。雖然有時候缺陷大到補足不了就是了。簡單來說,如果團隊搭配得好,雷加可以很好地提升續戰力。如果雙方差距不大,有機會扳回劣勢。


雷加的優點
1、帥:帥氣的狼頭,左手有著金鋼狼般的爪子(雷加你是左撇子嗎),又可以變身為狼,真是帥氣十足。
2、移動快速:雖然不能搭乘坐騎,但是可以變身成狼。重要的是,變身沒有延遲,被打中也不會變回來。被攻擊時,相對而言比較容易逃走。或是逃進同伴的埋伏中。
3、收集快速:有了閃電盾(W),雷加成了可以快速收集地圖任務物品的角色之一。不管是花園的種子、地底的頭骨或是船長的金幣,雷加都能快速地將物品拿到手。此外,雷加打攻城巨人也是沒有問題的。


雷加的缺點
1、攻擊力低:千萬別跟其他敵人硬碰硬,雷加的攻擊力並不高。但若看到敵方殘血,還是可以變身為狼去追擊。
2、經驗值低:雷加可以很機動地幫忙,但是由於不是主力,很多時候一場下來貢獻的經驗值並不高。但只要知道自己擔任重要的穿針引線角色,就足夠了。
3、無法單獨守線:大部分的時候,雷加需要一個同伴會比較好,最好跟著一個強攻的角色。


雷加的技能

治療鍊(Q):雖然治療鍊可以治療三名隊友,但治療效果比不上德魯伊瑪法理恩或者莉莉。治療鍊通常是幫隊友在血剛開始被扣時就先把血補滿,讓隊友無後顧之憂地繼續奮戰。


閃電之盾(W):可以幫助隊友電擊身邊的敵人。在試了一些天賦的組合後,我最後決定投資到閃電之盾上。配上天賦,閃電之盾可以助攻或防禦,讓隊友打得更順利。


地縛圖騰(E):可以將敵人緩速。不過大部分正常的人看到圖騰都會閃開,所以放置的地點要很巧妙,例如偷偷放在混戰中或是作為威嚇的手段。利用地縛圖騰,雷加也可以順利逃離敵人的攻擊,但是效果不如變身為狼直接跑。而且像是伊利丹能夠直接追擊,或是像穆拉丁可以直接跳過,還是有機會被追上的。


先祖治療(R):對一名隊友大量補血。雖然這招可以讓隊友瞬間將血從殘血補到滿,不過補了血有時候只是延長死亡的時間而已。有些原本應該要跑的狀況,隊友在補了血之後反而繼續衝下去,浪費了治療。所以我通常選另一個技能。


嗜血術(R):提升附近隊友的移動速度與攻擊速度。雖然兩分鐘才能用一次,但是無論是要集火或是逃亡,都是很實用的。


我的雷加天賦(助攻型)

Level 1
L1-4 放置治療圖騰(1):比起治療鍊,治療圖騰的治療效果比較好。而且多了一個治療的來源,對於提升後期團戰的續戰力,會有很大的幫助。

Level 4
L4-4 接近敵人時閃電盾的效果才會啟動:有了這個天賦,有事沒事就給同伴下個閃電之盾吧,想像一下一堆閃電盾同時啟動的華麗與攻擊力。
L4-5透視術顯示區域內的敵人(2):如果敵方有討人厭的隱形角色澤拉圖或諾娃,那麼只好捨棄L4-4改選這個透視術。在重要的打點,尤其在打傭兵的後期,才不會被偷襲。

Level 7
L7-2 閃電盾可吸收傷害:等於讓隊友多了一層保護殼。

Level 10
L10-2 嗜血術(R):除了可以幫助隊友集火之外,有時候也具有威嚇的效果。有些敵人看到嗜血術出現,會心想萬一被打死怎麼辦,然後就出現了空隙。

Level 13
L13-2 降低閃電盾的冷卻時間與法力消耗:作為主要的投資,當然是要搭配減低成本的天賦了。

Level 16
L16-1 對隊友施放閃電盾時也對自己施放:前面的鋪陳就是為了這一刻,將閃電盾變成兩倍!!最重要的是,所有閃電盾的好處也都一併繼承!!

L20
L20-2 嗜血術同時影響我方全體英雄、小兵和傭兵:當雷加無法及時加入團戰,或是我方玩家分頭近行攻擊時,就可以用這個天賦來強化我方的攻擊。
L20-4 附近我方英雄獲得護盾:如果我方玩家可以集火攻擊,那麼用這個天賦可以持續我方的戰力,尤其是在被敵方圍上的時候。

arrow
arrow

    hercy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