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0日星期四

昨天晚上因為處理加拿大的行程,所以沒有跟到昨晚的瑞士菜。我記得瑞士菜是大衛弟自從來到西岸以來,就一直想要去吃的。

可惜我沒吃到,直到現在我還在納悶著瑞士菜長什麼樣?!

今天晚上回到飯店時,我隨口問了基提(Jitti)「晚上要吃什麼?」之類的問題。他神情有點奇怪,從嘴裡跑出了一句:『Raj教授要帶我們去吃…不,你沒有受邀請…』之後,像是要顧及禮貌般地問我『你要跟我們一起去嗎?』我只好很尷尬地說『好呀!』

回到房間小憩時,我越想越覺得似乎造成人家的困擾,就上網用Skype跟他說我還是不要去好了,不過他回答我說『沒問題的,不要因為誰而不去。』(有點不太懂是在指誰?反正是我可以去就對了!)

最後我就很厚臉皮地跟去了,認識了Raj教授。

我不曉得Raj教授是哪個種族的人,但若跟今天的晚餐聯想在一起,我會猜是印度人。

是的,今天我們要去吃的就是印度菜,不過這可跟上個星期學長帶我們去吃的印度菜大大的不同喔。

有兩台車一起出發,湯姆的車和Raj教授租來的豪華轎車。

萬萬沒想到的是,我們竟然要去聖荷西市(St. Jose),約有半小時到一小時的車程。

這裡有個小插曲是,我們車上的基提使用了電子地圖,靠著他的電子地圖免於迷路的處境。(還記得嗎?去野餐那次紙本地圖比電子地圖可靠,不過這次是恰恰相反。)

終於到了我們的印度餐廳!我們對於菜單上的奇怪菜名討論了一陣子,友善的Raj教授幫我們說明,也建議我們一些好吃的菜。

嗯嗯,我決定!我的晚餐就是這個啦!(忘記菜名了)   

印度餐廳-我的晚餐(July 20) 

這東西很特別,左邊的餅看起來雖然很大,但其實只有皮而已,裡面都是空氣。吃的時候得把那一大片餅皮用手撕下,再包著肉醬吃。這恐怕是第一次,我們在吃東西時除了味覺、嗅覺、視覺外,還用到了觸覺吧!

不過整個晚上最可憐的,莫過於坐在我旁邊的大衛弟,點了一個他覺得不好吃的晚餐,最後就乾脆不吃了。但是他點了冰淇淋,倒是吃的很愉快。


附錄(1):Raj教授的晚餐
印度餐廳-Raj教授及其晚餐(July 20)

附錄(2):Jitti的晚餐
印度餐廳-Jitti及其晚餐(July 20)
他的有一大堆沾醬,有辣的、咖哩、優格等,我有沾一些來吃,還蠻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cy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