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悉

今天收到第四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的通知,原來我入圍了【年度最佳生活情報部落格】的初選!這是一個報名時間非常短暫的比賽,只有15天的報名時間(從9月1日到15日),錯過只好等明年,十分刺激。即使如此,今年竟然有一萬多個部落格報名,實在是太恐怖了。







我忘記是從哪裡看到這個比賽的,反正發現有這個比賽的時候我就毅然決然地報名了。今年主要的空閒時間都在寫部落格,反倒是沒去參加科幻小說的比賽。既然平時就在寫旅遊文章,我想說就去報名【年度最佳生活情報部落格】的類別吧。不過,跟我一樣入圍這個類別初選的部落格竟然還有143個,我看想拿到前幾名應該是不可能的吧。別想太多,志在參加囉!(搬台階下)


【第四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延伸閱讀:
‧第四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首頁
‧第四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初審入圍名單》(我在「生活情報」類的第5頁)
‧中時部落格.部落格新聞《華文部落格大獎 初審千人入圍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cy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