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繼續後面的故事之前,有必要來段人物簡介。

有些人我沒有很清楚的照片,如果未來有的話,我會再更新上來。

以下是我這個月認識的同學們:


Camila(卡蜜拉):她是從智利來的博士候選人,她的指導老師是Miguel Nussbaum,之後也有飛來美國。這次是第二次參加這個研討會。她雖然看起來很年輕,可是已經結婚囉,這個會議結束後,會和老公一起在美國渡蜜月喔。


Jitti(基提):他是泰國人,現在在英國的諾丁漢大學念博士,他的指導教授是Mike Sharples。人很風趣,也常常幫助別人,不知道是不是在英國待兩年的關係,禮貌得有點過頭了。不過大家也被他感染得很有禮貌。


Tom(湯姆):原名其實是Thomas,所以我們都叫他Tom。他是美國在地人,從東岸的諾福克州立大學過來的,目前是碩士生。他是我們的司機之一,常常載我們去吃晚飯。人也很和善,講話也不會太快,發音也很清楚,所以跟他交談比較不那麼痛苦。巧合的是我們生日都是十月四日,差別在他四十幾歲了。


David(大衛):他也是美國在地人,常跟Tom混在一起。目前是維吉尼亞州(Virginia,也在東岸)克里斯多福紐波特大學(Christopher Newport University)的大二學生。可惜的是他第三個星期有事,所以先回維吉尼亞州了。


圖:左起David、Tom、John、Kirill、Yannis

以下的同學沒有獨照或清楚的照片,未來有機會再補上。

Kirril(克瑞爾):他好像是俄國人,來自俄羅斯聯邦眾多小國中的其中一國。目前是科羅拉多大學的博士候選人。我的通勤都靠他了,他也是我們的另一個司機。他常常小聲地發出假音的驚訝聲,像是「耶~」、「太好了~」、「不會吧~」之類的。在這邊好像有很多朋友,每天結束後都會私人活動呢。

Foo-Keong(富孔):他是新加坡來的,指導教授是Chee-Kit Looi。常常自己一個人,找他去酒吧玩他也說沒帶休閒服,所以不想去。不過平時活動的時候還算蠻活潑的啦。他的姓很有趣,是Ng,發音「嗯」,一問之下才知道中文是「吳」,大概是因為潮州話的關係吧。

Yannis(鴉尼斯):原名Ioannis,這似乎是義大利名,因為不好唸,所以他署名都寫成Yannis。雖然他講英文有很重的口音,而且英文也講得不太好,但是卻很努力地表達他的想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cy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