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1日星期二

早上的活動主要是請大家腦力激盪出新的活動設計、下午則是開始教怎麼寫他們的程式。

忙碌的一天過去後,晚餐時有個重要的活動是SRI野餐聚會。我們約在離SRI不遠的公園見面,聽說那裡很熱門,要野餐還要先預約,起初真是不敢相信。

我們兩台車(湯姆Tom和克瑞爾Kirill租的車)一起到超市買各自的晚餐。一開始我還不知道我要吃什麼,因為大家似乎都想買不同家的東西,不過最後還是買一家墨西哥餐廳的東西。

我最後則是挑了一個生菜沙拉和塔可餅套餐當我的晚餐。

我們約在6:30在公園見面,雖然我們兩台車同時出發,我們的那台卻足足晚了半個小時到。因為我們的司機克瑞爾迷路了,迷到兩個車站以外的地方去了。

我們那台的成員有:司機克瑞爾Kirill、卡蜜拉Camila、富孔Foo-Keong和我,正常的狀況下,我們都是坐同一台車。

克瑞爾拿了一台PDA給前座的卡蜜拉,請她幫忙看路,不過似乎還是有點不知道位置。

最後是富孔拿出了一張紙本地圖給克瑞爾,克瑞爾才找到路,並根據大陽的位置搞清了方向。

紙本地圖勝利!得一分!(未來有電子地圖勝利的故事,敬請期待。)

我們趕到的時候,他們還在約定的地方等我們,真是令人感動!

那裡真的是人山人海,還有樂團在演唱呢!



我們繞過人群,來到最後面的一塊草地上,派蒂Patti把野餐巾鋪在地上,不過因為人太多了不夠坐,所以我們把食物放到野餐巾上,圍在旁邊坐下。


(圖:最前面的是派蒂;中間三個男生是左起富孔、克瑞爾,背對鏡頭的是派蒂的老公;最後面兩個小朋友是Jeremy的小孩、別過頭去的是卡蜜拉,正和Jeremy的老婆說話)

打開我的沙拉後,嗯,我發現我忘了拿叉子,也忘了買飲料,所以最後我用塔可餅充當湯匙來吃我的沙拉,那是一場辛苦的戰爭。

Jeremy也出現了,帶著他的老婆和兩個很黏他的小孩,還抱出了一個大蛋糕,蛋糕上畫著一顆大籃球。我們發現派蒂下個星期生日,所以就為了她唱了一首生日快樂歌。

不過,那蛋糕真的是太甜、奶油太多了,以致沒人想再吃第二個,哈。

雖然天還是很亮(這裡要晚上九點太陽才會下山),人潮也未見散去,可是卻覺得越來越冷,尤其是我們這幾個從亞洲的人。

野餐的經驗很棒!有熱鬧的音樂、好吃(?)的食物、旁邊也有許多帶著狗出來玩的路人,不過最重要的是有許多朋友能夠在一起聊天,無關研究、無關政治。(雖然那時大部分還聽不太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cy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