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B學長一家人邀請R學長和我一起出去吃晚飯。

所以那天我們提早離開去趕火車,我們計畫搭到山景市(Mountain View)後,讓B學家來載我們去他家。

他們夫妻倆要帶我們去一家印度料理店,不過他們說,他們認識的印度人,都不承認那是印度菜。據他們推測,那可能是巴基斯坦料理。而之所以想要帶我們去,是因為他們覺得味道還不賴。

到了餐廳前,果然叫做「印度與巴基斯坦料理」。

此時人還很少,不過學長說,再晚一點就坐不下了。

這家店有免費暢飲的阿薩姆奶茶,學長的太太說這裡的奶茶很好喝,難得可以喝到道地的阿薩姆奶茶呢。

學長推薦烤雞和薄餅,薄餅可以沾兩種不同的醬汁,是用咖哩或一些特殊的辛香料和肉類調製而成,相當好吃而且有特色。

此時的我想不到一個星期以後,我又吃到另一種完全不同形式的印度料理,真不知道哪間才有道地的風味呢。


說到印度料理,學長說他家那棟大樓就住了一堆印度人。聽說灣區(Bay Area)這個地方有三股強大的外來勢力:印度人、華人、墨西哥人,不過人數雖然眾多,但是社會地位卻還是沒有美國人高。印度人的長處就是吃苦耐操認真,這個地方的印度人多半在矽谷工作,也就是所謂的高科技人才。

我怎麼口中吃著巴基斯坦料理,在這邊談印度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cy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