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3星期四

終於要寫正經事了。

在簡介完程式怎麼寫後,強哥(John)各別詢問大家的意見,有的人不想寫程式,可以分開來討論活動的設計,而想寫程式的人可以和他們的程式設計師,也就是克莉斯塔(Krista)和Zaz一起實作。

我和R學長選擇和Camila一組,因為R學長和Camila去年已經認識了,而且想做的事情還蠻接近的。而Camila想要專心在活動設計的部分,所以我們就分工合作。

這是一個大抉擇,因為這決定了你接下來兩個星期要做的事。

選擇活動設計的人會被強哥拉去隔壁的房間開會,大概會開一堆的會、講很多英文、花精神去腦力激盪。

選擇程式設計的人就留在自己的位置上,一遇到問題就去找程式設計師。

雖然程式設計聽起來比較輕鬆,不過我們選擇了蠻無聊的題目(至少我是不太感興趣)。

好處是有時候可以偷閒做一下自己的事,可惜一開始我不太敢這樣做。後來是有些緊急的私事不得不在早上做,所以最後一個星期時我就會先處理掉一些事後,才開始寫程式。


結果沒想到到了美國還是得寫程式,而且我已經好久沒碰Java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cy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