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6日星期日

今天,我打算用掉一整個星期天,來完成積欠台灣的工作。

由於前一天早上還不到九點,就有清潔人員開門進來想要打掃,所以昨天晚上睡覺前我就把「請勿打擾」的牌子掛在門把上。

早上起床後,我便把牌子撤下來,到樓下去吃早餐。(他們的牌子兩面都是「請勿打擾」。)

飯店的早餐似乎只有提供培果、馬芬、柳橙汁、咖啡、茶。我吃了一個培果當早餐,卻偷偷拿了兩個馬芬回房間。

沒想到,清潔人員還在打掃別人的房間,我的房間還沒打掃到。

為了專心工作,我又把牌子掛了回去。一天沒打掃應該沒關係吧…

開始工作。

午餐就把那兩個馬芬給吃掉了。

晚餐則是前幾天跟學長去超市買的微波食品。當初買這盒的時候,看圖好像是漢堡排和飯,似乎很好吃的樣子。可是加熱完打開後才發現,我誤以為是飯的東西,其實是馬鈴薯泥。雖然跟預期的不太一樣,但也還是蠻好吃的。(不像前一天從舊金山回來我吃的微波奶油義大利寬麵,奶油味實在是太重了。再加上中午才吃過蛤蜊濃湯,所以味道有點重複了。)


今天自從早餐以後,我就沒有離開過飯店了。

看著天色漸漸暗去,心情其實是有點鬱悶的……


不過,把工作做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cy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