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4日星期一

沒想到,一眨眼的時間,就到了最後一個星期。

我從一開始的人生地不熟,到了可以大膽地問人寫程式的問題。慢熱的我在這一個星期有了突破性的進展。

但是,這個星期也有好多人請假或離去。比如說,Jeremy整個星期休假、強哥(John)最後兩天不在、大衛弟(David)上個星期五就走了,所有人都是來來去去的,只有克莉絲塔(Krista)會陪我們直到最後。這一天也是,今天IBM有個研討會,所以會有一半的人不在。

今天也是輕鬆的一天。

經過上個星期的努力,我也不斷地問克莉絲塔怎麼除錯後,很高興我終於能夠掌握一部分的程式了!先前的我會擔心SRI的人會怎麼想我,想我是不是在鬼混、是不是值得贊助我的旅費。幸好,皇天不負苦心人,現在的我總算比較能夠交待了。而且,我終於有那麼一點信心和能力跟組長卡蜜拉(Camila)交差了。

不像坐在我隔壁的R學長已經是大學教授,所以每天可以五點下班前寫個信告訴他的學生要做什麼,隔天早上程式就自動寫好了(我們睡覺的時候,台灣是白天)。


雖然對SRI來說,我的進展是微不足道的,但是我自己知道,我踏出了一大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cy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