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8日星期五

時間,到了最後一天。

今天的行程是大伙把各自的工作寫成文件,傳送到他們的網站即可,所以是個輕鬆的一天。更令人高興的是,大伙決定中午就解散,而且要找一家餐廳好好地吃最後一餐。

大家推舉基提(Jitti)帶我們去吃泰國菜,於是他帶我們到附近的一家泰國料理店去。

由於中午的大陽很大,所以一進入這家餐廳時,大家的眼睛都無法適應店裡的黑暗。它是真的很暗,而且沒什麼客人。不過,當菜開始上時,店裡的客人就開始多了起來。

我們坐在一張併起來的長桌上,所以用餐的氣氛又是令一種感覺了。大家紛紛交換長桌兩端的食物,相當有趣。

由於吃辣的人不多,所以雖然是泰國菜,基提這次所點的料理味道卻和平很多。白飯配上酸酸的白湯是我的最愛,這些泰國食物,可以讓我吃上好幾碗飯。

說到不敢吃辣的人,克莉絲塔(Krista)便開了卡蜜拉(Camila)一個玩笑:「你住在智利(Chile)卻不喜歡辣椒(chili)?」--典型的同音字美式幽默。

飽餐一頓後,我們再度回到SRI,我拿出先寫好的感謝卡和在桃園機場故宮販售處買的禮物--一套金色四君子書籤和兩個花鳥畫杯墊。四君子分別送給了卡蜜拉(梅)、湯姆(蘭)、基提(竹)和富孔(菊)--都是國際學生;而兩個杯墊則送給了派蒂和克莉斯塔--都是SRI員工。當天突然回來的鴉尼斯,我則因為來不及準備禮物所以匆匆寫了一張卡片給他。

就這樣,最後一天在很棒的氣氛下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cy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