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前往多倫多的飛機,通常是在溫哥華轉機,再不然就是紐約或是香港。我買到的機票則比較奇怪,因為是大韓航空的飛機,所以我在首爾(Seoul)轉機。

不過,從台灣往首爾的這一段航程,是由中華航空操作的,所以我先後搭到了中華航空和大韓航空的飛機。

搭過幾次長榮和澳門的飛機後,才發現中華航空的飛機真是闊氣,經濟艙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螢幕可以看電影或卡通,一般的飛機要到商務艙以上才可以有這麼高級的享受。除了座位稍微硬了一點以外,反正是短程的航班(約2個小時),所以我很不客氣地選了「不可能的任務3」來看。

中華航空的食物也是相當不錯的,看起來相當令人有食慾。好食物加上好電影,真是一種享受!

可惜「不可能的任務3」有一點點長,而且每當機長廣播時,影片就會暫時中斷。所以降落前的那幾分鐘的結局,實在是斷斷續續的令人想哭,而最令人想哭的是,最、後、十、分、鐘、沒、有、看、完。

是的,影片剩下十分鐘就因為要降落仁川機場而被迫結束了,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cy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