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二十三日

加拿大事件處理完畢後,
我寄了這封寄給實驗室同學的信,
告訴他們我的瘋狂行程……

----------------------------
Dear all,

跟大家報告我的近況
我在SRIworkshop之後,我得飛到多倫多參加八月8-11日的會議

上星期一直在煩惱如何在美國取得加拿大簽證
因為要飛去LA才能辦
而且聽說不是當地人的話還不一定能拿到
更重要的是我從美國回台灣的機票要在八月6日前要用掉
也就是說我一定得先回台灣
才能去加拿大

知道狀況變成這樣後
我就立刻去訂機票
沒想到都是要補位的機票
最後終於讓我訂到一班要在韓國轉機的飛機
只不過,我得在83日出發去加拿大,且要在15日才能回來
而且轉機時間也是長得嚇人
(不過仔細一算,回台灣的話,我要花的錢比較少呢)

所以計畫變成這樣:
我會在七月31(星期一)凌晨回到台灣
然後當天衝去台北辦加拿大簽證
正常情況下,我隔天下就可以拿到簽證
然後我星期四就又要飛走了

聽說回去的時候你們都放假了
恐怕沒辦法看到各位

對了,我申請了一個Blog
http://www.wretch.cc/blog/hercyxp
歡迎大家去看看~

Herc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cy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