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悉

2009年3月12日星期四

自從大學到中壢來念書後,就很少有機會回到台中來。而且事實上,我在上大學前的時間,總是在學校和補習班渡過,所以很多地方就算去過,也是不熟。這次趁著某個台中研討會的機會,我們四個人──轟、卡爾文、溫斯頓和我──一起到台中來玩,這個機會也讓我重新認識了一下新的台中。

香料屋印度烤餅
圖:香料屋印度烤餅

雖然會議是在星期五舉辦的,但我們打算提早一天到台中來,比較不會那麼累。然而原本應該下午就出發了的,老師這天硬是開會開到五點才放人。我們連忙坐了高鐵到台中站,再轉接駁車到Sogo附近來,結果這個時候已經是八點了。我打電話給我妹Jessie請她推薦附近的好餐廳,最後我選擇了今年過年時她帶我和媽媽吃的一家印度料理店「香料屋」。

香料屋印度料理
圖:香料屋印度料理(攝於2009/1/28

Jessie說這家店有很多外國人會來吃,是很道地的印度料理。店裡採印度風設計,貼了許多印度電影的海報,也少不了佛像和印度畫。而招牌菜當然就是印度烤餅了,吃的時還還要另外點咖哩醬,小小一碗就要兩百多,是有點奢侈的吃法。上次我們家三人只點了三種餅、兩種咖哩醬、三杯飲料就吃很飽了。

香料屋印度烤餅
圖:香料屋印度烤餅攝於2009/1/28

這次以印度料理拉開台中之旅的序幕,我們點了四種餅和三種醬。只不過,我沒有考慮到都是男生,而且舟車勞頓後大伙都顯得很餓,這樣吃其實並沒有很飽。因此後來點了烤雞塊,雖然很香很入味,但這樣還不夠。於是我們又各自點了白飯,沾著剩下的咖哩醬來吃。以後若是肚子太餓的話,最好是點個飯來填胃吧。烤餅可以隨便點個幾張,嚐嚐鮮就好了。

香料屋烤雞塊
圖:香料屋烤雞塊

不過,撇開價格稍貴的問題,香料屋的印度料理其實是很讚的。如果沒吃過印度菜、或是很喜歡吃印度料理的人,一定要來試試!


【香料屋印度料理】延伸閱讀:
.北海道牛奶麥片《[台中市] 香料屋印度料理
.昭隆的夢工廠《[台中]香料屋印度料理
.咕咕‧‧‧咕《印度料理--香料屋

我吃過的其他印度料理:
.時空探險的遊戲《在SRI的第九天 (2):印度老師與印度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cy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