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悉

2009年6月13日星期六

離開關山後,導遊奧斯卡介紹說晚餐可以去吃網豬排或義大利麵,不過今天義大利麵那家沒有開,所以我們便驅車前往恆春鎮上。

豬本家
圖:在豬本家等待上餐

點完餐後,大家輪流照相。因為只有我的不是數位單眼相機,沒有廣角,所以照得很辛苦。關於照片中傑生的怪異動作,據本人表示,那是為了因應店名「豬本家」才做的動作。真……真是用心良苦呀。

除了扮成豬的傑生以外,店裡也有許多豬的娃娃。連稍後送上的餐點裡,也可以發現用來擺放筷子的筷座也是豬的造型喔!

豬本家的豬排魚排套餐
圖:豬本家的豬排魚排套餐

這家店是以豬排飯為主的餐點,有三大類的套餐可以點:日式炸豬排套餐、日式炸魚排炸豬排飯、日式可樂餅炸豬排飯。也就是說,炸豬排是必吃的,基本價位是一百八十元,加四十元則多了炸魚排或可樂餅。這家店的豬排很日式,麵包粉外衣炸得非常酥脆,配上大量的鮮脆高麗菜和香噴噴的池上米飯,即使是炎熱的夏天,我們還是吃得津津有味。

除了選擇主餐以外,醬料也是琳琅滿目:咖哩、味噌、蘿蔔泥、鳳梨、水蜜桃、百香果、起司;有些醬料甚至會多個二十元,比方說藍莓、櫻桃、芒果、草莓、蔓越莓。如果是點魚排的話,還會有附上魚排醬,看起來非常豐盛呢。

《阿角七號》阿嘉的家
圖:同場加映──《阿角七號》阿嘉的家

飯後,我們在恆春市裡繞著。蘇菲和她的學姊想要找海角七號的景點,路卻不太熟。最後隨便找了個路人問,我們才找到傳說中的「阿嘉的家」。雖然這四個大字出現在門口上方,但是現在應該只是民房了,屋內燈火通明,遊客千萬不要進去打擾人家喔。


系列文章:
.墾丁.雨過天晴(1):消逝
.墾丁.雨過天晴(2):墾丁大街手繪刺青
.墾丁.雨過天晴(3):《墾丁麗景山莊》
.墾丁.雨過天晴(4):白沙灣→貓鼻頭→後壁湖漁港→
.墾丁.雨過天晴(5):→船帆石→砂島→台灣最南點→
.墾丁.雨過天晴(6):→鵝鸞鼻→風吹沙→茶山吊橋
.墾丁.雨過天晴(7):關山夕照
.墾丁.雨過天晴(8):恆春鎮上的《豬本家》
.墾丁.雨過天晴(9):出火
.墾丁.雨過天晴(最終回):《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cy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